ID529823003

关于今天这件事。

我就是那位原文里没点名的,不请自来。

第一点,我确实讨厌恋与漫威这个tag,因为“恋与”两字,确实就是由恋与制作人想出来的。你们继续喜欢,我继续讨厌。

第二点,我在群里提议说我们应该扩展到整个欧美,而不是局限于漫威,因为我想欧美里还有其它神夏dc之类的好剧。然后群主就炸了,我说我就提提意见,不改就算了,群主就一直说叫我好自为之,好好想想之类的。之后我就退了。

我就是想来说清楚,看不惯我的就把我拉黑了吧,关注了的就取关,我走我的独木桥,你们过你们的阳关道。

这是小号, @食色 这是大号。

简宁:

最后占一次tag说些没用的
我超级心平气和的彻底把这个事说清楚

圈子没多大 破事出了挺多的

这件事的起因可以追溯到挺早了 这位 @劝君莫笑 在比较早的时候进了我们漫威乙女的那个大群 也是最开始的那个群

我刚到这个圈子的时候tag下面的热度可能就是一两百吧 也就过了不是很久现在已经六百多了 其实还是蛮开心的圈子可以越来越大

①这位 @劝君莫笑【后面代称y】 在刚进群不久的时候在群里话很多 而且很多都是首先和群无关
我们也不是意思群里不给你讨论其他事情 关键是并没有什么人理她 她一个人可以说很多自己的想法和事情
凡请问各位一打开一个圈子的群全是一个人说了一大堆自己的脑洞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同学诸如此类 会不会反感?
如果你不反感这些也ok
说点别的
这个y后来在群里讨论起了开车 ok乙女向嘛 讨论讨论开车无可厚非
首先当时她们有人发了几篇情节很露骨的肉文 和漫威无关 其次她和群里的某些早熟少女聊起了生理需求和生理问题 群里是有很多初中的女孩子的 大清亡了 直面性我觉得可以 但是拿出来大肆张扬的说 从早说到晚 满脑子只有性 这不是思想开不开放的问题 这是心理是否健康的问题了吧 讨论高潮到底爽不爽真的不会让有些看到的十四五岁的女孩子好奇 误入歧途吗 总说什么开放 最开放的美国也有R18的限定 这种事不戳小窗在群里聊的很嗨不是很减好感吗。
所以说了这么多 只是想说当时群里有蛮多人对她有或多或少的意见 大家都没有直接去说 而且选择放置 她觉得无聊自己就不说了。
【我普及一个问题 性子直≠没来由的ky≠性格问题 我不道歉】

②然后这个y就给很多人留下不太好的印象 和我平时玩的几个圈里的人都觉得她挺烦人的。当时大家都碍于面子没有和她直说,后来群里有一个人 我就不点名了 想对号入座也ok 在我们的群里说要扩展综英美这样的话 提提意见没什么不好的 可是这个人就是之前和y讨论性问题的 其次她接近着说了一句就是她不喜欢恋与漫威这个tag的话 这就是很ky的表现了 那个群是这个tag的延伸群 姑且不说你想在群里讨论什么 你不喜欢你进什么劲 于是我们里面就有一个人看不下去怼了她这个问题 那个人就退群了
就是这件事以后吧 y朋友怀着你不让我们在这里讨论我们去别处讨论的心开了一个新群 就叫隔壁群好了 招揽了一群她的小伙伴和愿意听她说话的人在一起玩
还在群里讨论了以后不打恋与漫威这个tag要打漫威乙女这个tag的问题 摆明了三观合不来她们去一块玩

到这里 事情还是蛮ok的 这个y还在我们这边 自己又在那边开了一个群

③然后就是今天发生的事 也是为什么大家看到这个乱七八糟现象的原因。之前我们这个群的群主 @崎原于一。 说了关于抄袭的事情,这个事不好定夺谁对谁错,毕竟角度和评判的标准有所不同。有些人觉得抄了安慰蔺阮 有些人觉得没抄 是她敏感了。无论事情对错,没有发生在您的身上,你有自由自己做出判断。你觉得是没抄,是蔺阮敏感,你自己小窗和朋友说说别让别人知道对吧。
今早我在群里问死侍二什么时候在大陆上 y出来回答我的意思是大陆上几乎无望 我就想着找我翻译组的朋友直接要生肉算了 群里有个亲说让我看hk版的 粤语比较好懂 我一个纯正的北方人只会说标准的普通话 真的听不懂粤语也很少看繁体 我大概就说我看不懂繁体 y回了一句我以为中国人都有自动简繁转换的技能 您的意思是我给中国丢脸了 还是我不是个中国人?我没搭理她 后来她在群里说什么可以去港澳台看的意思吧 蔺阮的朋友带着主观色彩出去怼了她几句 意思是不是每个人都那么闲跑那么远为了看电影之类的 【这个地方可以说是我们不对了 我们早知道就应该直接无视:)  】

④然后就是最后一件事 她们自己有一个隔壁群 y在这边被怼了之后扭头去隔壁群吐槽 可以说字里行间都隐射着蔺阮 很多话都特别的酸 尤其是拿前面③这个抄袭的事情来酸 大概就是惹不起啊玻璃心啊小公举这样的味道 然后她的几个朋友一块为了安慰y七嘴八舌的讨论了一波蔺阮 发了她用来圈抄袭的地方的图来说什么【这是抄袭(滑稽) 太太真是可怕 随便写什么都怕撞】然后撤回了一波。

今天大家吵起来的原因就是
① 她很ky ②她在背后酸人 俗称溜缝③她自己也看蔺阮不满还要待在我们的群里 还要到隔壁酸人

然后我们几个管理自己也有小圈子 不怕说出来了 最后的意思是写个公告让她自己下台阶退群 既然大家互相看不惯你又早就另外开了圈子就彻底分开玩
然后公告发了她出来装了一波傻 也有可能是真傻
我们几个 算了就我本人吧 我是很喜欢蔺阮这个小姑娘的 她当时心情真的可以说是很差了 自己觉得很难受的事情被别人拿到背后当笑柄去酸。
我们在群里开了匿名去说这件事 就想把这件事解决了 不然大家都难受对吧
在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在群里和她吵起来的原因之后y的态度大概是
:我觉得没抄啊 怎么了 我不能吐槽一下吗 我吐槽语气不好?那是我性子直 我不道歉。
后面黎夜 也就是这个tag的创始人 我们一直都挺尊重她的 就让她出来处理这个事,她站在客观的角度觉得这个y语气是不好可是她不道歉你不能按着她道歉的,然后决定息事宁人,让我们委曲求全。我不想打扰她就不圈了,她和我一样是高三了,我们俩今天就这个问题也讨论过了。双方都有过错,说也说不清楚。
可能我们看起来人多又不会卖可怜吧。
所以最后委屈的是蔺阮 她到底没有做错什么 我很喜欢这个小姑娘的细细腻腻的文笔 也懂她为什么会觉得被抄袭了 也明白她在这件事被拿到背后酸的心情 她是一个用心产粮的作者 至于y我不发表意见
*所以我选择站在她这边 群我也退了
因为我就是护短的一个人 懂我意思吗
我说什么语气可能会很冲 但我为什么冲这个y是有原因的
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喜欢她也是有原因的
三观不合无可厚非 有些人喜欢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审判别人 小心别掉下来摔死了。
都是俗人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没必要委曲求全我觉得 有什么事都直说 背地里拐弯末脚的没意思了。

最后
双方都有错  我站蔺阮这边 我的读者里有站y的取关我吧 让你们失望了
说到底 都是些小姑娘家的 别净整些有的没的了 就是一个网络
站出来把这个事说清楚,没别的了。

圈地自萌 照常产粮 k列简介。晚安。


评论

热度(237)